Blog

人才荟奥雷舍人事务所@招聘景观设计师

奥雷舍人事务所@招聘景观设计师

奥雷舍人事务所北京团队因发展需要,现对外招聘一名景观设计师人才加入并壮大我们的景观设计团队。应聘者需具有在中国相关的工作经验。

您将加入高端大中型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项目团队,全程参与项目从概念设计到施工的各阶段工作,包括建筑图纸绘制、模型制作、图像制作等。您将会和我们一起共同践行我们具有创新性的,集城市发展、建筑、室内、景观和自然一体化的设计手法。

招聘:景观设计师

 

 

任职资格

要求应聘者拥有优秀的专业背景,持有景观设计和/或建筑专业学位。

毕业后至少有4年相关工作经验,最好是曾就职于专注于设计的国际化景观设计企业。

具备信息处理和视觉化表达能力;拥有极佳的设计构思技能,能够将设计理念通过图形化的方式准确、充分地传达出来。

具备全面的关于种植和植被方面的知识,善于快速地研究学习建筑设计项目所在地区特有的植被类型,特别是中国。

喜欢在国际化团队中工作,能够适应高压和充满挑战性的工作环境。

熟悉AutoCAD、Rhino和Adobe CS。

英语流利,会粤语或普通话的优先考虑。

具体薪酬与福利待遇根据实际工作能力和经验确定。工作地点为北京办公室。

 

 

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和作品(PDF 格式,文件大小在 10MB 以内,请勿附上网站链接)发送至 employment@buro-os.com,邮件主题注明您所申请的职位 “景观设计师 – 北京 “。

Written by -

为未来设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