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图书馆《中南亚热带风景游憩林构建理论与技术》

《中南亚热带风景游憩林构建理论与技术》

 董建文,1968年9月生,福建省长汀县人,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秘书长、中国森林公园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水利风景区评审专家组成员、全国花卉咨询专家(野生观赏植物方向)、福建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风景游憩林培育、森林公园与风景区规划。主持、参加了“新农村绿色家园建设技术”、“城镇景观防护林游憩化经营技术研究”、“森林公园景观质量提升及资源保护关键技术”、“福建省风景游憩林构建技术研究”等“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三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和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五项。

《中南亚热带风景游憩林构建理论与技术》主要内容包括:风景游憩林研究进展;研究区概况、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中、南亚热带风景游憩林类型划分等。
《中南亚热带风景游憩林构建理论与技术》立足于人们的实际需求和风景游憩林开发潜力,本着可持续发展原则,构建中、南亚热带地区风景游憩林培育理论与技术体系。在理论上,首次提出中、南亚热带地区构建风景游憩林技术体系,旨在为风景游憩资源的持续开发提供可行的技术方案,拓宽森林综合利用的思路,为我国风景游憩林培育理论体系的完善提供参考,推动森林风景资源培育,并最终推动森林培育事业的发展。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2-01

ISBN:9787503872679

售价:50

如果你感兴趣请点链接

Written by -

为未来设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