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人才荟安博戴水道(Ramboll Studio Dreiseitl)招聘 – 水文设计师 / 资深景观设计师 / 景观设计师 /

安博戴水道(Ramboll Studio Dreiseitl)招聘 – 水文设计师 / 资深景观设计师 / 景观设计师 /

公司简介

40 多年来,Ramboll Studio Dreiseitl 安博戴水道在景观设计领域完成了许多高质量项目。其中包括城市景观设计和城市水文环境。在城市中运用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创造气候适应性和弹性的城市居住环境。在 Ramboll Studio Dreiseitl 安博戴水道,我们相信,充满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是宜居城市的核心。它让社区更加有活力,让人们与大自然更加接近,它既是休闲生活的延续,又是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我们行之有效的方法是在项目之初将团队协作,公众参与和跨部门的协调结合起来。从而产生出一种更完善的创新性城市解决方法。公众参与成为了增强公民自豪感的第一步。

不论是否可见,水在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中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的努力与实践中,我们的团队解决了城市面临的多种挑战。在边缘化废弃化的区域创造舒适的绿色空间,同时利用这一区域增强城市的防洪能力。通过景观设计与水文工程结合的方式改善水质,从而构建和谐的蓝绿基础设施系统,让城市环境变得有弹性,增加城市应变灾害的能力。在提供概念方案的同时,我们是一个以建成实施为目标的目光长远的团队。

Ramboll Studio Dreiseitl 安博戴水道的服务范围包括从城市规划愿景到细部设计的整个设计,施工,管理过程。我们结合景观,城市设计,城市水文,市政设计,生态设计等各学科的先进设计理念,以创造独特的与水文基础设施融为一体的城市公共休闲空间。科技创新在我们的设计中变得更加透明,景观和水文的完美结合的设计特色,更是创造了高质量的理想生活体验。

我们的激情和理念是建立在深入解读欧洲文化遗产,吸收世界各地不同项目的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国际化团队在德国,新加坡,中国,北欧国家和中东地区的实践来传播和推广。

招聘职务

 

水文工程师

任职资格:

1、水利工程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6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在北京上海深圳参与过大型市政雨水规划或生态水系统建设的经历者优先;

2、具备水管理和雨水利用规划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工程经验,综合协调和处理设计和施工配合中存在的问题,对项目的开工、进度、总体设计、雨水利用设施施工有关专业问题有深入了解,能对设计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准确处理判断;

3、熟知国内有关设计规范和规定。有与客户和其他设计专业、设计院和施工队合作经验;

4、有在境外景观或规划公司工作经历或与外籍设计师共同工作的经历者优先。有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能与其他外籍设计师和外籍设计总监进行有效的设计交流。

资深景观设计师

任职资格:

1、景观设计、建筑设计或城市规划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景观专业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工程经验,综合协调和处理设计和施工配合中存在的问题,对总体设计、构造、植物等有关设计专业问题和施工方法有深入了解,能对设计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准确处理判断;

3、可管理一般规模和复杂程度的项目,独立进行施工配合、安排工作计划和人员配置,有能力管理6人以上团队工作;

4、能对负责项目进行有效进行方案汇报,能在专业技术会议或讨论中逻辑清晰有效的表述专业问题和解决办法,获得甲方认可;能用中英文准确表达设计和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5、有在境外景观或规划公司工作精力或与外籍设计师共同工作的经历者优先。有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能与其他外籍设计师和外籍设计总监进行有效的设计交流。

景观设计师

任职资格:

1、景观设计、建筑设计或城市规划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海外学习背景者优先;

2、具备景观专业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工程经验,综合协调和处理设计和施工配合中存在的问题,对总体设计、构造、植物等有关设计专业问题和施工方法有一定了解,能对设计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准确处理判断;

3、能对负责项目进行有效进行方案汇报,能在专业技术会议或讨论中逻辑清晰有效的表述专业问题和解决办法,获得甲方认可;能用中英文准确表达设计和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4、有在境外景观或规划公司工作精力或与外籍设计师共同工作的经历者优先。有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能与其他外籍设计师和外籍设计总监进行有效的设计交流。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到vivian.ouyang@ramboll.com或 cathy.lv@ramboll.com。简历发送时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且简历和作品集压缩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Written by -

为未来设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