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图书馆《上海城市公园游憩空间评价与更新研究/创新设计丛书》

《上海城市公园游憩空间评价与更新研究/创新设计丛书》

《上海城市公园游憩空间评价与更新研究/创新设计丛书》是对上海城市公园绿地的建成后评估研究,共分为3篇17章,主要内容包括城市公园的游憩分区评价、游憩空间要素评价以及大型线性绿色空间特征与游憩利用研究。研究重点关注空间与要素的美观性、游憩性、功能的适宜性与兼容性,构建了多元综合的评价体系与模型,系统论述了城市公园绿地各类功能空间与要素的特征、使用状况、景观质量、游憩者行为与偏好,提出了城市公园绿地的更新对策与措施。
  《上海城市公园游憩空间评价与更新研究/创新设计丛书》数据翔实,评价方法与流程清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适合于高等院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学生学习参考,也可供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师、城乡规划师和相关管理者阅读参考。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12-01

ISBN:9787313225542

售价:98

如果你感兴趣请点链接

Written by -

为未来设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